Nice Song^^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考前三小时!

现在是凌晨4点左右!

无法入眠

不知为何?

并不是担心等下的考试~

躺在床上已两个小时了!

越躺越精神

脑海里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想起前女友~
想了很多很多我和她事情!
其实我一直还没放下她!
一直都还期望着与她破镜重圆!
平时只是在自欺而已~
(考完试再blog她!)



哇~
一瞬间,我已有两三个星期没写blog了~
这两个星期,
除了去补习和去教堂,
就是在家了!
好自闭哦!
寂寞,孤单,空虚,无聊,绝望,压力。。。
嘿zzzzzZZZ...
有口难言,
有手难容啊!!



老实说,
还很多个chapter还没读完!
biology: 6 chapter
physical chemistry:3 chapter!
organic chemistry:4~6 chapter!
Inorganic chemistry:all!!!
maths P1:all!!!
maths P2:2 chapter....

我正的不知我一天花的6~8小时去完哪里???
嘿zzzzZZZ....



这次考试唯有听天由命了~

everyone,
GOOD LUC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