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大家对不起啦^^

也许。。。
也许摆了。。。
在trial之前,

我会很少update我的blog了!

为什么??


老实告诉大家。。。

我要闭关了^^

我很不开心!

因为PA考到那么差!心淡了!



我不像你们,我不是什么天才!
我很笨!
理解能力也很差!
语文更差!!!
我今天能在B1是全靠侥幸以及努力回来的!

我不是那些不用读也能考到很好成绩的学生!!!!


这次PA考试,我真的花了整个星期的时间去读!
但。。。




是!我承认是我的问题!

不要跟我说是考试题目很难!!!

的确!考试题目真的很高水平!!

但还是有人拿48/60

所以~
我不要让这成为我的借口!




我笨!所以我必须花更多的时间去读!!!



加上上次因为分手而浪费了整一个月的时间!!!
所以我必须快马加鞭!


我不是要赢你们。。。
我只是想让自己的4flat得到一个肯定!
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online和你们message的^^
只是不会update blog~


大家也为trial一起努力啦^^
加油咯^^
bye^^


1 条评论:

Stephen 说...

Johnnie Walker - Keep Walking

http://stephenchuah.blogspot.com/2009/09/johnnie-walker-keep-walking.html

You'll never mis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