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

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原来我还没放下的!

现在已是2.24a.m le!
刚从BBQ回来不久!
不知何故!
想起我的前女友了!
是非常非常的想她!
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也问了很多东西。。。。



爱情真的这样脆弱吗?


为什么???

为什么她能说变就变???
说不爱就不爱???
说没感觉就没感觉???


而我却不能?




以前的承诺都忘记了吗?
说好的永远呢?
我们的计划呢?谁去实现?

国庆日要到了,还记得去年的国庆日!
我们去倒数!
15分钟的烟花。。。
难道你都忘了吗?

曾经的回忆去了哪里?



我们一手建立的感情,
就这样没了吗?

难道我们年多两年的感情都比不上一个虚伪的感觉吗?

若你没想过永远,为何当初要承诺永远?


为什么???


两个月都过去了!
第三个月都来了!

为什么我还放不下???
我还以为我放下了!
原来只是自欺欺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