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这一次不会再有侥幸这一回事了!

我一路走来都是很侥幸的!

真么说呢?

UPSR:2A,2B,2D(英语和国语理解),1E(国语作文),
原本已经在S.M.K BERCHAM 读着预备班了,
怎知三德来信写到:我被录许在三德读预备班。
那我就去三德报道咯!
说我都不信!
报到当天,En Saba 尽然说三德的预备班满了!
你去读form1 啦!
若不是我亲耳听见,我都不会信!




来到中三,
PMR成绩出了:1A,2B,5C
我以为我进定Art class的啦!
所以我没去看我的班级!
哈哈。。。
开学第一天,一去到学校...
我的朋友就跟我讲:我进了4S6。。
哈哈。。难以置信!
进到form4,才知道原来我的成绩在全理科班是第三最差的!




。。。。。。




form 5 spm 成绩终于都出炉了,
我还记得那时跟我前女友去拿成绩。。。
哈哈。。
3A,8B,1D(1119英文)
opsss...
英文credit不到!
很多老师都说我进不到form6!
有一些就说我会被派去马来学校读文科!
嘿zzz。。。
一些老师还说我连学院都不用想进!!!
叫我去读工艺!!




哈哈。。。
我还是进到form6 了!!!!
进到form6后,
L6B2,
从pn elis的口中得知:全form6 只有我一人的英文credit不到!
嘿zzzzzzz...
心都淡了!



我进form6时,
从没想过要进B1的!

但。。。


去年分班名单出炉后~
我是最后一位能挤进B1的学生!






回想起
我一路走来的路,
真的有很多不可思议!
原来是有这样多的
侥幸,巧合,幸运。。。。




但。。。
那又怎样?
我是否依然期待
我能侥幸的进入我想就读的科系和大学?????


我不相信我还会有这种侥幸!
若我STPM考不好!



这一切侥幸都会化为乌有!


所以!STPM一定要拿4 Flat!


刘智彬!!!
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