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Erm.....

今天yoon teng说我很久没写blog,
那我就敷衍她一下啦^^

Eh..
写什么好咧?

前几天我有跟我的Xgf聊了几句。。。
她又换了新男朋友!
这位仁兄是她与我分手后的第四位男友。。

也就是她的第二十二位男友吧~


其实我真的超级佩服她!
能这样容易放得下每一个男友!
我真的做不到!
还有十一天就是我和她分手满五个月了~
能放的也放了,
能忘的也忘了,
能做的也做了。
依然还有想念她的时候。。。


是我专一还是依赖?
是否应该学习更花心一点呢?

没错!
我的确有欣赏一个女子。。
但。。。。
真的不敢接近她。。
怕她误会我把她当代替品~
不知是否我多心或什么?
我留意到她有避开我的举动~
或许她真的想专心读书吧。。


不过。。。
我最近也习惯了单身。。
也许不会这样快拍拖吧~

爱情这样东西,
还得慢慢选~
免得又找回那种货色!


也许我真该开心才是!
在我前女友的二十二位男友之中,
我是唯一一位能与她维持一年半以上的男友!
也是唯一一位超过四个月的!

算了!不写了!

要读书了!
大家也加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