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哦~

今年的生日特别不一样^^
过去四年来都由女友陪伴度过生日。。。
今年没有女友。。

但生日依然过的很开心~


5/10收到来自婆婆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之后有妈妈,大姐的,前前前前前女友的。。。。。。

9/10收到来自B1整班的祝福字条与生日歌~


10/10晚上7点,与Form5的兄弟聚旧并庆祝生日~
这天。。。哈哈^^
玩到疯狂了(@@)~!@#$%^&*

首先,要谢谢EEAN和Wu Chuan 为我们准备这个party><
EEAN 还细心到为我们准备了4 号桌的整班美女^^
虽然只能眼看和心动,但不能行动。。。哈哈××

哈哈,在这个party,我听了两轮的生日歌~
第一轮是由整班美女合唱的~
还有亲吻戏送的哦^^
爽到爆炸~

第二轮呢
当然是由我的兄弟们献上啦^^
他们当然没这样简单啦!
还有???
还有什么呢?
oh!shit!
又是亲吻!
这一轮可是连亲三轮~
哈哈~
我不是gay的~
别误会!
迟点看video,你们就明的啦~
(那video要等ming fei post 了才有的看 )
party之后,
与朋有去看半夜场,

11/10的12:00a.m正!
在戏院里收到生日当天的第一句生日祝福~

接着有yi kai的电话。。
jih yen,hui qi,xin hui....................

。。。。
看完戏后还玩到半夜三点多才回到家~
哇老eh~
刚睡着,4 点多由电话吵醒!
。。。。。。
。。。。。。


但!

我还是还没收到来之你的祝福!
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忘记的!
为什么?
偏偏要假装忘记呢?
别再伤害我了,
好不好?

我还在期待着。。。

没有评论: